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院教师参加“移动课堂课程及教育技术创新”培训班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王正鹤  编辑:lss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发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技能,帮助教师探索基于网络的移动课堂以及教学模式改革,10月27日至10月30日,我院管工结合型课程课题组成员和学院选派的专业教师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移动课堂课程及教育技术创新”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高校主管教学校长、院长、系主任和教学负责人,教学资源库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等。本次培训主要阐述了新技术环境下移动课堂促进教学改革案例分享、借助于新概念微课程快捷技术体系,让教师在短期培训内快速成为交互式微课程制作的高手,并利用微课程实现混合式教学的教学效果。培训采用交互式学习、分组讨论、体验式活动、案例分享、技术操练等方式。

我院参训教师认真听课、虚心向讲课专家请教、积极与其他高校老师交流,对新概念微课程快捷技术体系的最新进展了解更加深入,对新的教学模式在实践中的应用情况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提高了微课制作技术的水平。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培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技能,有利于优化教学环节,对管工结合型课程建设有重要的促进意义,也必将推动我院的教学信息化进程。

2017年11月0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精准扶贫,有效扶贫:工商管理学院赴杨楼村扶贫慰问
下一条:2015级金融学卓越班参加全国理财规划大赛初赛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