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张黎教授带队参加首届高校质量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作者:管理工程学院  编辑:lss  点击:

10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教育部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量大学和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联席会联合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5所高校协办,以“质量、责任、创新、协同”为主题的“首届高校质量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召开。参加会议的不仅有国内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还有国内质量研究和质量工程实践专家、行业标杆和知名企业高管。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张黎教授、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王国东博士应邀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大学教授/教育部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齐二石、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宗福季、郑州大学教授刘玉敏、清华大学孙静、浙江大学教授熊伟、天津大学杰青获得者/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何桢、克劳士比中国学院总裁杨钢先生、方太集团质量总监张涛先生分别做了关于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方面的主题发言。同时,工业工程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王媛女士解读了最新的工业工程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会议分组讨论了质量人才的需求分析、工程实践教学模式、质量专业课程体系、质量学科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等议题。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举行了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联席会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张黎院长分享了我校在质量科学研究、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高校质量专业教师之间的相互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质量管理工程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017年11月0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2015级金融学卓越班参加全国理财规划大赛初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韩国仁荷大学代表团莅临物流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