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韩国仁荷大学代表团莅临物流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作者:物流学院秦帅  编辑:lss  点击:

10月27日上午,韩国仁荷大学物流研究生院院长金泰胜、CK国际化事业团咨询顾问金正昊、仁荷大学Globa项目中国事务所主任张秀丽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合作办学事宜,我院院长刘源、副院长王国保、航空物流教研室主任付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东旭老师于7C418进行洽谈交流。

刘源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起源、发展规模以及未来规划,其中就专业建设、教研成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率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我院历来重视教研发展和校企合作,在2016年荣获河南省教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与顺丰企业融洽合作且设有顺丰班,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为我校排名第一;目前拥有五大实验平台并设有河南省重点开放实验室等,我院遵循办大、办强、办出特色的发展理念,积极进行特色学院建设。

教授金泰胜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随后就Globa项目进行系统汇报。他提到,韩国仁荷大学的综合实力在今年韩国大学排名位于第八名,并于2016年开启Globe项目。同时,他就教学方向、专业建设、研究生合作项目、学位设置、硕博连读项目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希望学生在这样的交流学习中,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中韩文化的交流。最后,双方就培养方案与项目协议展开详细深入的讨论,并进行签约。

此次交流合作会议,旨在推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上的合作办学,为双方提供前沿化教学平台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加深中韩学术交流与友好关系。


2017年10月2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张黎教授带队参加首届高校质量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岳军要老师为广大师生做题为“美国刑事司法实务新观察”的双语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