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第二届“科技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科技风采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160607113荆刘攀 文1706060313董文轩  编辑:lss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科技的热情、培养学生的科学态度,让学生更全面地去了解科技、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我校于11月5日在中心广场举行了“科技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科技风采展。

11月5日清晨,在机电工程学院的组织下,志愿者将参加本次科技风采展的机械设备带到中心广场,参加展览的机械设备有湖面清洁船、硬币智能分类机、户内安全智能系统、蓝牙小车、智能机器人等诸多科技创新作品,都等待着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早8:00,科技风采展正式开始,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观学习,并亲身体验科技、互相交流感受。现场有实验室成员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一一介绍,为同学播放设备的相关视频,深层次、多角度、更专业地介绍了创新设备的制作原理与实际意义,并详细地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向对科技创新有兴趣的同学表示欢迎。展览棚内气氛活跃,问答积极,充满了科创学习的氛围,体现了我校学生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与上进求学的精神。14:30,参观的同学离场完毕,本次科技风采展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本次“科技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科技风采展发现了新意识与创新思维的学生,给大学生科技创新室增添了新的力量,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与上进求学的优良风气。

2017年11月0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档案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第26届档案学专业系主任联席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
下一条:精准扶贫,有效扶贫:工商管理学院赴杨楼村扶贫慰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