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迎校庆、庆国庆、颂祖国”党群共建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9月26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黄河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校庆、庆国庆、颂祖国”党群共建活动。活动的口号是“贡献智能新力量,助力中原更出彩”。

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黄河水从身旁静静流过,刻有“安澜”二字的石碑矗立在河畔,站在黄泛区地图旁,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红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从黄河变迁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现场党课。王利红从黄河的象征、黄河曾带给中国人民的灾难、解放后黄河的保护与治理和黄河70年安澜的启示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通过大量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才能真正实现黄河的长治久安,70年的安澜体现了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担当。最后王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黄河澎湃聚力之势,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谱新华章。

在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的浮雕墙前,全体教职工举行了“迎校庆、庆国庆、颂祖国”的大型集体活动。各工会小组依次上台朗诵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的诗篇。最后,全院100余名教职工通过快闪的方式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歌声中,全体教职工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拼出了大大的心型图案,深情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09月29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志民航 圆梦民航”——螺旋桨撑起的报国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