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开栏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今年9月份开始,我校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及时而全面地反映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务实举措和显著成效,充分而深入地报道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本单位工作提升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目标凝聚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记录了普通百姓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既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的生活境况,更是对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热情讴歌。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被祖国的快速发展深深震撼,更体会到平凡岗位上成就着不平凡的事业,平凡生活中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敬业爱岗,以更高的工作标杆和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2019年10月01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抓好党建促发展 ——土建学院依托“智慧党建”平台传递初心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迎校庆、庆国庆、颂祖国”党群共建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