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巩固活动实效,在巡视整改工作中,持续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8月31日,我校邀请河南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新峰作题为《从巡视发现问题浅谈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

王新峰从“在认清制度优势中强化对巡视监督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从巡视发现问题中看到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紧迫性”“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高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

余传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巡视监督的制度优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余传杰强调,巡视整改既是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一场重大政治考验,也是衡量干部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余传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按照任务分工,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标准再提高,速度再加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持续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9月0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在“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斩获多项一等奖并荣获大赛最高集体荣誉奖
下一条:我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