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斩获多项一等奖并荣获大赛最高集体荣誉奖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作者: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近期,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2〕26号)。我校参与该项赛事的各组别中全部斩获一等奖,其中“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均获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同时,我校团委荣获最高集体荣誉“活力杯”。

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是共青团河南省委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举行的专项比赛,旨在通过赛事举办,挖掘出一批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做法和先进典型,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我校共青团根据《郑州航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于今年4月举办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郑州航院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代练,全力加强团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

据悉,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组织全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拼搏奋进动力,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9月06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行辅导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