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检查督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校纪委 郭荣幸  编辑:韩力  点击:

6月8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强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对相关部门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张文强实地查看了考务办公室、考场、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学生餐厅,检查了考务组织管理、考场环境整治、考风考纪教育、后勤服务、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文强指出,专升本考试关乎考生前途、关系社会安全稳定,社会关注度高;今年又面临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组织好专升本考试是学校各部门共同的政治任务,务必认真统筹谋划、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严明考试纪律,做到诚信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覆盖全部考生,提醒广大考生要切实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要严明考务管理,每位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务纪律,耐心、细致、周全、规范地开展监考等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公平,要通过考试公平体现教育公平。三要营造温馨考试环境。要提高后勤服务水平,确保考试期间饮食安全,确保宿舍周边环境安静,为考生提供温馨的生活保障。四要强化科学统筹协作。专升本考试涉及部门多、环节多,教务处要做好统筹谋划,协同各部门做好考试安全、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考务保障等工作,圆满完成我校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

校纪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民航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2022年06月0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大学路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