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作者:校团委 新闻中心图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5月31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副院长王继东出席大会。

大会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培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杨培指出,在团省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学联的指导下,各级学生会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持续深化自身改革,为学校早日实现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杨培向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仰、建设更富朝气的学生会组织。二要覆盖广泛、建设更有人气的学生会组织。三要多务实功、建设更接地气的学生会组织。四要严实作风、建设更聚正气的学生会组织。杨培强调,学生会是党的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河南省学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校治理、服务学生、深化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勉励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带领郑航青年同全省青年一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会作为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继续与郑航学生会精诚合作、携手共建,积极作为、砥砺奋斗,共同谱写让党放心、社会认可、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新篇章,更好地服务学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洪华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

分团会议上,通过钉钉系统,广大学生代表讨论、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以电子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产生5名主席团成员、从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在闭幕词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各级团学组织要紧扣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广大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征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大会在校歌《腾飞郑航》声中落下帷幕。

2022年06月0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督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