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作者:监察处 郑毅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13日,我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文强指出,本轮巡察是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批复后的我校第一轮巡察,要对标中央深化政治巡视的“四个落实”要求,聚焦“四个紧扣”和“十个紧盯”监督重点,扎实稳慎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轮巡察工作。

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必须聚焦监督重点,扛稳抓牢巡察政治责任。要聚焦师生反映强烈问题和不正之风,要聚焦二级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政治成果。三是必须把准职责定位,推动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要求,确保巡察工作与学校中心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目标双导向,把工作定位体现在找准问题、破解难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20〕40号)。

巡察组组长和被巡察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将于11月16日起,分别对民航学院、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常规巡察。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被巡察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教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2020年11月1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师者】牢记育人初心 做有情怀有温度的好老师——记我校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李亚培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