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作者:新闻中心 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10日,副院长赵健先后来到龙子湖校区西大门、学生宿舍、东苑餐厅、家属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西大门是目前师生进出龙子湖校区的主要通道。赵健在西大门执勤处,仔细查看进出校区人员及车辆的证件查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10和11宿舍楼宇、留学生公寓、东苑餐厅、家属区南门口、防疫物资仓库等地,赵健重点检查走廊过道、洗衣房、洗手池、厨房操作间等公共区域的定时清洁与消杀情况,详细询问餐饮保安工作人员在岗期间佩戴口罩、防疫物品储备数量及安全管理等疫情防控各环节的执行情况和操作规程。

赵健指出,近期国内个别地区连续出现散发病例,秋冬季节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把好“出入关”,坚决杜绝未查明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区,以更实更细的过硬作风守好西大门和家属院南门;要严格按照操作程序严谨、细致、精准做好学生宿舍、餐厅、商铺、超市、家属区、校医院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学院(部)、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负主体责任,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要积极主动配合辖区办事处及周边医疗机构,切实抓好联防联控联动,健全系统性快速应急反应机制,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确保校园安然有序。

党委办、宣传部、校纪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三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