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检查我校返校复学情况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9日,我校返校复学的第二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来校检查返校复学情况。副院长张锐陪同,并汇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开展情况。

张水潮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东苑餐厅、05基础教学楼等场所,仔细询问体温检测流程、宿舍教室消杀、食堂错峰取餐、防疫物资配备、学生复课状态等情况。

张水潮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突出防控措施的精准性,从实处着手、从细处用功,使防控措施精准到每个时段、落实到每个细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使在校大学生养成良好品行和卫生习惯,切实将人生历练转化为人生财富;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把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党政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0年05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涵养家国情怀:我校师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我校迎来毕业班首批返校学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