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与中航通飞落实战略合作协议 举行郑州航院(珠海)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科研处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月3日,副院长李广慧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与相关团队赴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基地,参加郑州航院(珠海)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更为紧密的实质性合作阶段。

副院长李广慧与中航通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小刚分别代表双方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李广慧和白小刚就双方自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积极评价,并就双方战略合作指导建议与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洽谈。

见面会上,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熊贤鹏,双方相关职能部门、科研与教学团队、专业技术领域的负责人还重点围绕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及产品全寿命周期预算管理、图像处理技术、通用飞机全寿命周期健康管理技术应用、通航机场智慧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2019年9月,我校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和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师资交流合作、科研项目合作、定向招生培养等,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2020年01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师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