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周秋霜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1—2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举行。经激烈角逐,我校学子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一等奖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5,获奖总数排名第7。同时,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全省共有95所高校的65611项参赛项目参赛。经省赛网络评审,65所高校的175个项目最终入围现场赛,角逐河南省一等奖项及入围国赛集训营资格。

我校共有7个项目入围现场赛,在创意组100项分组晋级赛和32强排位赛中,我校斩获一等奖的“高端纳米氧化锆陶瓷的引领者”、“鹰鸮-高稳定性环形翼航测无人机”和“灵雀-可变翼运输无人机”三支团队表现优异,成功突围进入国赛集训营,获得国赛推荐资格。

在国赛集训营阶段,大赛资深评委组成的专家小组对入营团队进行一对一辅导和路演点评指导。通过参加国赛集训营,我校学生团队对于如何准确定位产品、寻找市场、制订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进行项目路演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深刻的理解,使项目质量得到全方位提升。

本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等单位共同主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丰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浙江大学举行。

2019年07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督导检查基建工程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2019全国管理决策大赛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