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获2019全国管理决策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商学院 孔令富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2—23日,2019“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全国创新创业管理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在四川举行,来自全国90多所高校的9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郑航队”再次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西华师范大学承办,总决赛历时两天。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通过对市场环境与竞争对手的分析,机智沉着,顺利完成六轮次模拟经营,在质量战略上定位清晰,轻松完胜对手,为学校再添荣誉。

赵春清、孔令富两位指导教师还同期参加创新创业管理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与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师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交流经验与心得。

自2009年以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连续举办11届。大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形式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灵活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和技能。

2019年07月25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综合报道】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党委书记付强率代表团出访坦桑尼亚和南非五高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