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醉美民航”志愿服务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和河南国际投资洽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民航学院 赵兵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天蓝地绿,惠风和畅。4月7日,乙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隆重举行。4月8日,第13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如期举行。我校“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参与其中,在大典和洽谈会举行期间提供多项志愿服务。

拜祖大典活动当日,黄帝故里园区春意盎然,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园区内外唱响。身着统一着装,佩戴黄色丝巾,手持红色锦旗的“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员在大典现场尤为醒目。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您吗?”志愿者始终带着微笑,热心帮助参与拜祖大典的嘉宾有序入场。典礼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以标准站姿守候在会场,随时为会场嘉宾提供志愿服务。

在第13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的队员协助组织方全程负责洽谈会会场的布置与整理工作。

“在这个城市,就要参与这个城市的发展。” 志愿者赖鹏源说,“我们希望用我们饱满的热情、青春洋溢的风貌,为会议提供志愿服务,亮出我们‘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的名片。”

2019年04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航家智库】我校专家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豫港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对话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