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作者:数学学院  李志勇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哈尔滨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任冠龙同学喜获全国二等奖。这是继2016年我校学子在该项竞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之后,又一次重大突破。

本届比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全国高校近1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选手在内539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中,河南省共有数学专业组8名、非数学专业12名选手入围比赛。

比赛进程中,我校16级航空工程学院任冠龙同学冷静发挥、沉着应试,最终凭借扎实的数学功底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从创办至今,参赛人数累计已达67万余人,是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数学类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华人数学界同行最为关注的比赛之一。

2019年04月0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醉美民航”志愿服务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和河南国际投资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