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幸福郑开 激情奔跑: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文法学院 陈宗悦 图文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我校文法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赛事服务,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加油。

经过严格选拔,我校共有77名志愿者参与到今年的马拉松赛事的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经历了4个月的包括体能训练、各种急救知识的培训以及实操演练,以保证为马拉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比赛当日,志愿者负责15km至17.5.km赛道上的饮水站和饮料站以及其间沿途志愿服务工作。凌晨4点,志愿者全部出发赶往赛道,在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分配有序、各司其职。比赛过程中,志愿者面带微笑,真诚服务,为参赛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功能饮料和食物等补给物品,同时维持现场秩序,保证赛道通畅。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放松,清理赛场,捡拾垃圾,归类处理,每位志愿者都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

从2011年至今,我校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已连续9年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提供志愿服务,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选手一致好评。

2019年04月0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院长李勇深入教学院部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专项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