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消费帮扶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  编辑:韩力  点击:

近日,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总工会等6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对2022年河南省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豫乡振〔2022〕120号,我校获得“河南省消费帮扶产销对接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消费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示精神。2022年以来,学校先后开展郑州航院“2022网上年货节—党员消费助农”“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助消费、情浓端午”“2022年电商促销费,迎中秋 聚金秋”等系列专项活动,持续加大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力度。同时,学校持续发挥定点帮扶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沟通联系机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在年货置办、日用品采购中优先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汇聚教职工的集体力量,形成了人人帮扶的良好局面。

学校将继续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2月1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领导受邀出席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13名学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