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受邀出席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李彦菲  编辑:韩力  点击:

12月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校长刘代军、副校长李捷作为正式代表应邀出席了线上开幕式。我校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理事会成员陪同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大会以“构建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主持开幕式,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会期共三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随后将举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周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校领导在线参加了“中外语言交流合作论坛”“国际中文教育论坛”以及“‘中文联盟’品牌建设论坛”等主题论坛活动,把握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新动态、新格局、新方向,领会中文服务全球经济发展意义,深化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进一步谋划了我校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未来发展与创新工作,促进孔子学院内涵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1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消费帮扶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