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首批13名学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南乌拉尔学院 栾杰  编辑:韩力  点击: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13名学生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促进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将公派赴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留学。首批获得该项目资助的学子中,9人获得本科插班生公派留学资格,4人获得硕士研究生公派留学资格。

学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坚持及时传达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各项通知,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学生申请、选拔推荐,并积极开展留学说明会等活动,全力做好咨询与指导等相关工作,为项目的顺利获批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执行期为三年。此次13名学生顺利获批,为该项目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校开展国际教科研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力拓展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

2022年12月1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消费帮扶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