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复学在岗的一线教职员工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5日,副院长王继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返校复学工作一线岗位的安保服务人员、网格管理人员等,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自5月18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至今,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推进。进入6月份,郑州天气持续晴热,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行政人员、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一线教师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员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师生信息摸排、学生健康检测、日常教学运行、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保障、临时观察隔离等方面,扎实做好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王继东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校门和学生宿舍楼宇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关切地询问返校复学后,学校安保人员顶着骄阳治安巡逻防控情况,网格管理人员冒着炎热严格实施宿舍网格化管理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身体状态,做好个人防护。

王继东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学校返校复学工作中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为返校复学提供的各项贴心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继东指出,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对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制定的标准流程,科学精准地将返校复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2020年06月0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线上教学战“疫”录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