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中勇获佳绩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作者:管理工程学院  朱雅婷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一汽丰田杯”第二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承办。大赛于2019年1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16个单位、380支代表队提交了作品。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包括我校在内的3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中,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员工多技能断路器装配线的平衡优化》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较强的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在参赛过程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

本次大赛以“精益求精,强国创新”为主题,旨在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贯彻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入推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为高校师生和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搭建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的创新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

2019年06月04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首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 我校专家做中国临空经济发展指数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