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新闻中心 刘静 李灿 赵婷婷文 新闻中心 制作  编辑:韩力  点击:

缤纷四月,活力激荡;郑航健儿,青春飞扬。4月19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我校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东校区运动场落下帷幕。在校校领导付强、杨培、张锐、申金山、张文强、李广慧、李陶然出席闭幕式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各教学院(部)、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广锋主持。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致闭幕词。他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见证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我们看到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奔跑速度”。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本届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程。两千余名运动员踏上运动场,分别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60余个项目的角逐。

最终,民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商学院、蓝天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获大学生男子团体前八名。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文法学院、蓝天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分获大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文法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最佳入场式和特殊贡献奖均由民航学院获得。机关工会、土木建筑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获得教工团体前六名。

2019年04月19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斯特拉迪瓦里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 不负新时代:我校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