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奋斗正当时 不负新时代:我校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新闻中心 吴霄慧 薛珂 李雯  编辑:韩力  点击:

春意盎然、莺歌燕舞。4月18日,以“奋斗正当时,不负新时代”主题的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我校东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官方微博直播运动会开幕式盛况。

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郑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林克明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开幕式。党委书记付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校校领导杨培、贺金社、张锐、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李陶然,教学院(部)、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广锋主持此次运动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蓬勃生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张锐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热忱服务;裁判员要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要发扬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带着运动会上的热情、激情和豪情,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大潮,共筑郑州航院美好未来!裁判员代表冦冠和运动员代表徐欣怡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大型团体操表演由全校各学院千名大学生参与,表演分《中华武术》《梦想飞翔》《点赞新时代》三个篇章。其中,民航学院百名学生表演了融合大量航空元素的舞蹈,表现了翱翔蓝天、腾飞郑航的梦想。

据悉,本届运动会,全校15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和20个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参加。运动会新增了男子足球踢远、男女生3×3篮球赛、24×50米师生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男女混合八人持杆协力竞速、羽毛球掷远等项目,2000余名运动员将在60余个竞技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

当天,开幕式微博直播观看量达23万。

2019年04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赴江南大学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