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坚持以师生为本 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我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大检查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贾利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1日下午,副院长李陶然带领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外包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学楼、二次加压施工现场、学生宿舍和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实地查看现场,李陶然对办公楼、食堂、教学楼、校园绿化带等存在的安全隐患、环境卫生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限期整改。他指出,对于服务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要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同时,他要求外包物业公司负责人要站在事业和负责人的高度做好服务工作,从细节入手,全面提升校区整体环境。

李陶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推进后勤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发展,同时要加强对各外包服务公司的监管和督导,建立督查、巡查制度。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不断强化措施,建立环境卫生工作的长效机制。一要立规矩。在实行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的同时,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二要定标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监管,建立有效的督查、巡查机制,对各外包公司服务质量进行监管;四要重评估,建立有效的绩效评估制度,突出实干实绩实效,做到奖罚分明。

李陶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外包物业公司要树立“以校为家”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主动性,与后勤处全体领导职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努力创造和维护清洁美丽的校园,为师生提供美好的生态、教育和学习环境。

2018年05月14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 走进郑航校园 了解中国文化:美国西雅图西北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