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作者:会计学院 李占领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启课程杯”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圆满结束,我校取得突破性成绩,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吴琳芳、王会兰、索建宏、娄旭、高蕴哲、李占领荣获“最佳辅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80所高校22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49所院校的109支参赛队入围总决赛,参赛师生人数近600人。

我校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知识赛和实践赛初赛两个环节,历时六个月,遴选出Big hero 5、Breaker、ACE2.0和前行队四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Big hero 5凭借出色表现,进入全国八强参加精英赛,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和机会,也展示了学校在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财会人才上取得的成果和实力。”辅导老师吴琳芳说。

2018年05月1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