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完成赛程 落下帷幕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篮球运动传和谐,强身健体促友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我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5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副院长李广慧为获奖单位颁奖。

http://gonghui.zua.edu.cn/__local/4/D1/DF/0E0ADE2B9E0D11BDAAF7CE72B6C_EE376383_16372.jpg

本次篮球赛共有24支男队、16支女队,32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参赛运动队、参赛人员创历年最高。赛事从5月2日开始,在历时6天近107场比赛中,尽管天气炎热、赛程较长、大家工作繁忙,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队员的热情。

http://gonghui.zua.edu.cn/__local/0/B2/0C/1CCEA691CEC1B98287E916CE5FC_BB3DC1DC_1F3D3.jpg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工会二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关工会一队、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法学院、保卫处获男子组前8名;机关工会、计算机学院、会计学院、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女子组前6名。会计学院、计算机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信息科学学院获“道德风尚奖”。

http://gonghui.zua.edu.cn/__local/E/60/E9/6FAA656972771CAE7DF003683D6_BC0CAC2E_164E6.jpg

各参赛选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各代表队顾大体、识大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0多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坚守岗位、严格执裁,秉承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http://gonghui.zua.edu.cn/__local/B/0C/8E/0AE1E756C63EA01AB366ADB57A2_E2CA0837_1BB3B.jpg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业余文体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又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机会,增进了学校各单位之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各单位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篮球技能的水平和实力,体现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踏上学校新征程的干劲,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校工会负责人说。

2018年05月0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下一条:肩负国家使命 写下无悔青春:我校师生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