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作者: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14日,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秘书长李鹏一行来访。院长李勇、副院长李广慧会见了来宾。

李勇对毕国海一行表示欢迎。李勇表示,希望围绕郑州航院物流学院的专业发展和政产学研合作,与河南省物流学会加深交流、共同研讨、共同推进。

毕国海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物流学会在自身建设、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及承担政府外包服务职能等方面的工作。毕国海表示,此次来访主要希望通过交流学习、相互促进。

李广慧针对依托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加强郑州航院航空物流省级平台大数据的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河南省省物流学会建设、航空物流大数据、物流政产学研合作和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到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事业的发展。

“本次来访凸显了郑州航院在河南省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将对 ‘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暨展览2018’的举行奠定良好基础。”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说。

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物流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2018年03月1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龙之眼”光电探测“低慢小”目标 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无人机探测处置综合演练
下一条:“智能航空与机器人工程应用研究暨产业联盟建设”座谈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