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智能航空与机器人工程应用研究暨产业联盟建设”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作者:协同创新中心副研究员 李小鹤文 新闻中心 刘卫新 蒋祉瑞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航空技术与经济”产学研合作,3月10日,我校举行“智能航空与机器人工程应用研究暨产业联盟建设”座谈会。副院长张锐、李广慧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锐针对如何深入开展和机场集团的合作,打造协同创新体做了专题发言。李广慧代表学校致辞,他说,航空技术与经济产学研工作是打造郑州航院航空特色的重点工作,协同创新中心要通过科技创新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切实发挥协同创新平台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好校内外创新资源的汇聚及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北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副所长张伟民对北京“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科技成果进行全面介绍;北理工华汇总裁潘浩儒表示,非常看好未来各方在航空经济领域的合作与协同关系;清华大学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裁车中锐介绍了产业园入驻河南的过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清华在推动卢森堡科技园入驻郑州航空港区及“双园双基金”的国际化进展;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企业发展部副部长王资峰介绍了机场集团发展历程;机场集团公司信息中心主管徐稳军对于机场智能化建设的现状与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北理工郑航校友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科研团队参加座谈。

(协同创新中心副研究员李小鹤文新闻中心刘卫新 蒋祉瑞

图)

2018年03月1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提升教学质量 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