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余唯达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5日,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礼宾处处长刘宝、副处长张仲勋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外事工作。院长李勇、副院长赵健与郭俊峰一行亲切会面。

李勇对郭俊峰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外侨办多年来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和“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定位。他表示,2017年我校成为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特别是在近年来民航业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针对郑州航空港核心产业的发展需求,学校将结合自身条件和特点,着力培养航空类产业技术及管理、服务专门人才,深度融入和服务于航空港实验区建设。

郭俊峰表示,郑州航院作为河南省唯一航空类院校,承担着为河南培养航空类人才的重要责任。学校要将人才培养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升人才的综合能力水平,以适应新时期民航业的需求,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郭俊峰一行与民航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同学们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民航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8年03月0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启迪之星签署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