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北校区改造及工厂搬迁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党政办 赵怡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7日,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召开北校区改造及工厂搬迁工作会议,副院长张锐、申金山、李陶然出席会议。

当天,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工厂厂区、北校区家属区的危旧房情况,现场查看了南校区教学场所和校园环境,听取了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北校区改造工作进展汇报、工厂(实训中心)关于搬迁工作汇报。会上,校领导对前期工作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对目前的改造工作和搬迁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北校区改造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长远发展,是教职工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学校领导班子坚定不移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同时,李勇强调要做好北校区改造和工厂搬迁工作,一是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是尽快成立北校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各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提高决策效率,加快推进速度;三是要综合考虑改造工作及工厂搬迁工作政策性强、程序繁杂的特点,相关部门充分参与、协同作业,内外兼顾、全盘统筹,依法依规优化程序,确保工厂搬迁顺利、老校区改造如期开工。

大学路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工厂(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03月09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首航资本(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陈证元总裁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两会进行时: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