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建成首个院系文化展示区

时间:2018年03月0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新学期开学在即,走进01教学楼一楼大厅,不少同学眼前一亮:怎么这么帅?!这么炫?!原来,中规中矩的一楼大厅被改建成了学校的院系文化展示区。生动的文字、图片,加上顶部从歼5到歼20的巨幅照片,恍如走进了梦幻航空王国。这就是学校在今年寒假期间建成的首个院系文化展示区。

此次在01教学楼大厅建成的院系文化展示区,以航空工程学院为推介对象,分为“航空工程学院概况”、“名师及优秀学生代表”、“航空科技文化节”和“丰富多彩的赛事文化”四个板块,彰显了航空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据了解,院系文化展示区属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旨在充分利用校园的开放空间,宣传院系办学特色,突显院系文化育人,通过以文化人不断厚植校园文化。

据悉,根据学校“航空文化做主题,多元文化为基础”的校园文化建设思路,“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建成五个院系文化展示区。

 

2018年03月0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启迪之星签署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