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时间:2018年02月15日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带着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牵挂,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安全保卫、消防监控、宿舍管理和物业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付强、李勇一行首先来到东校区校园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室内各种监控和中控系统运行正常,其中,南、北、东三校区“消防中控室智能联网平台”实施24小时无间隔作业,通过机控与人控的结合,对学校火灾报警信息与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实行远程集中监控。

付强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点赞”。他说,今天就是除夕了,节日安全格外重要,越是到了假期,越要提高警惕。他希望,在岗值班人员要站好岗、值好勤,确保学校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让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东校区西大门保卫值班处,校领导慰问我校安保人员。付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安保人员,特别是节日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他希望安保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防控,将校园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随后,付强、李勇一行前往东校区宿管中心和专家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值班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建设靓丽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新环境。

校领导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尽管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过年,但一定会站好春节这班岗,决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的殷切期望,尽心尽职,为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2018年02月1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驻村帮扶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