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黄智尾  点击:

2月21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被授予“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是全省受到表彰的12所高校之一,也是连续五次获此殊荣。

2023年,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十大战略”实施和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踔厉奋发、求真务实,着力抓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凝聚人心,集聚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2024年02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