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编辑:黄智尾  点击:

2月26日,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陈宇主持。

陈宇首先向全体教工介绍了新学院成立后各方面基本情况、并逐一介绍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然后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郑州航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三大工程、三十项年度具体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研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总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周青总结了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并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现状,希望各位老师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院长助理秦玉鑫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在工程认证中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院长助理王毅介绍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公派访学等方面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葛畅做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以及在各方面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显著成绩。新的学期中,全体教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新赛道新定位、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同心、内外协力、乘风破浪、所向披靡、未来可期”和全体教工共勉。

2024年02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条:新学期计算机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