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黄智尾  点击:

2月29日下午,副校长刘兆瑜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在校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由院长刘元朋主持。

刘元朋首先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队伍、学科专业、在校生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中的重要目标任务。机械工程学院将以《郑州航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各项目标考核工作为指南,在推进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修订、学风建设、国家基金申报、科研到账经费、人才引育、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

刘兆瑜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学校的历史贡献,他提出新时期新征程,学院要在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学生培养、人才引育、团队凝练、平台建设、成果培育等方面“树特色、谋发展、求跨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协同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目标责任,狠抓核心指标,提升核心竞争力,以硬成果书写新篇章。

2024年是学校更名大学决胜之年,也是新学院启程之年,学院将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规划,主动作为,奋力书写新答卷,谱写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03月0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