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本科院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图书馆 刘秋萍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智信杯”河南省本科院校信息素养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29项,获奖人数占表彰总人数的一半。

本次挑战赛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高校图工委信息素养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吸引全省42所本科高校的5261名学生参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积极宣传、认真备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最后的决赛表彰中我校有45名学生获奖。

据了解,信息素养挑战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基于信息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提高大学生信息素养和终身学习能力,加强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构建学习型、创新型社会。

2020年12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邀请“校外导师”助力专业课堂教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