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被授予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保卫处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郑州市驻地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表彰大会举行,我校被授予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4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维稳安保工作指示精神。在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2021年01月0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为校地结对帮扶上蔡县捐赠爱心书屋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河南省本科院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