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邀请“校外导师”助力专业课堂教学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文法学院  编辑:李曙光  点击:

近日,我校文法学院邀请知名校友兼职“校外导师”,助力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公共管理学科导论》课的课堂教学。

据了解,设立“校外导师”是为了让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对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专业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信心。

文法学院邀请张卫兵、赵永辉、王树立和彭逸秋四位校友来到课堂就大学专业的学习、步入工作岗位需要拥有的技能等问题,以自身的发展为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校外导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扎实的专业基础是成功就业的根本。

“本次‘校外导师’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将进一步增进大家对行政管理专业的认可,”文法学院教师许建兵认为,此次活动像是冬日里的一把火,点亮了同学们的对专业学习激情和希望,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

2020年12月2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河南省本科院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