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课程在线模拟考试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蒋夏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为保证大学英语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经过大量前期准备,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一部、大学英语二部和民航英语部三个教学团队,利用外研社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组织我校18级和19级选修大学英语课程的14229位同学顺利进行线上模拟考试。此次全校模拟考试是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一次全员演练,也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测评工作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

本次模拟考试,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程全部使用外研社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以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以及考试的公平与公正性。模拟考试包括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模式,以满足学生持有不同设备的实际情况;电脑端考试采用校测方式发布,手机端考试采用班测形式发布。为避免和其他科目考试冲突,考试时间设置为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学生可以在设定的考试时段内随时考试。任课教师在ITEST平台监控学生考试情况,学生考试表现计入平时成绩。模拟考试借助ITEST平台、校本题库和ITEST题库,实现了多题多卷、同题不同序。整个模拟测试进展顺利,考试结束随即完成考试阅卷工作。

通过本次考试,学生进一步熟悉ITEST平台操作流程、考试流程、考试题型和考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做好了准备。

自6月10日起,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启动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进行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学院领导亲自带领团队成员合理分工、积极沟通、全面合作,有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成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受众广的问题,克难攻坚、勇于奉献,利用两周时间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据了解,此次测试之前,任课教师已进行了1到2轮的班级测试,及时发现和解决考试中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外国语学院还先后成立期末考试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考务工作团队,期末考试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管理员团队,采用团队骨干教师和教研室紧密合作的方式,利用ITEST平台考试工作群发布各项通知,逐一完成14229位同学的考试信息采集、68位教师的信息采集、平台信息录入、考试方案制定、平台操作相关说明文档编辑和视频制作、试题录入、组卷、发布考试和成绩管理等工作。

“面对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的公共课考试,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虚心学习,积极探索和尝试,极大推动了我校大规模无纸化线上英语考试的开展,为我校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铃说。

2020年06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航空文化馆获捐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2020年度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