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航空文化馆获捐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李曙光 文 张一博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1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统战处)副处长高峰来校,向我校航空文化馆捐赠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

E7D5

高峰曾在我国西北空军某部服役,长期热爱并献身航空事业,转业后仍心系国防,尤其关注航空爱国教育,曾多次来我校航空文化馆指导工作。

歼-20是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款具备高隐身性、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的隐形第五代制空战斗机。本次捐赠的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是由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真机1:32比例生产的高级仿真纪念版,具有较高的航空科普价值。

154C9

“本次捐赠的歼20隐形战斗机模型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航空文化馆的展品种类,有利于学校开展爱国航空科普教育。”航空文化馆负责人说。

2020年07月0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专家评委齐聚"线下",参赛团队对决"云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郑州航院校园选拔赛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课程在线模拟考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