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获批3项2020年度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校纪委 祝文龙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高校纪工委、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关于2020年度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校有3项研究项目获此立项。

其中,郑毅的《河南省教育领域精准扶贫监督工作研究》获委托项目立项,资助经费50000元;申金山的《完善高校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研究》、许晓丽的《河南省高校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精准治理对策研究——基于省管高校财务管理案例分析》获一般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分别为20000元。

据了解,今年全省高校共获批4项委托项目和20项一般项目,我校立项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校纪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组织申报上级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有力地指导、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

2020年06月2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课程在线模拟考试
下一条: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访问莫罗戈罗穆斯林大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