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访问莫罗戈罗穆斯林大学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孔子学院 杨伦 图文  编辑:韩力  点击: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9日下午,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与莫罗戈罗穆斯林大学校领导、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举行了会谈,就疫情爆发以来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的工作进展问题进行了信息交流。

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伦博士向穆斯林大学领导介绍了孔子学院新任外方院长Chawala博士,并就Salim博士就任穆斯林大学副校长、代理校长一事对其表示祝贺。杨伦介绍了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6月1日复课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Chawala博士对穆斯林大学给予孔子课堂老师们的关心爱护表示了感谢,他高度赞扬了穆斯林大学毕业的本土教师刘正在孔子学院优异的工作表现。

穆斯林大学校长Salim博士、前任校长Njozi教授和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Ngaja先生感谢孔子学院及时通报信息,并就穆斯林大学汉语专业学科建设规划向孔子学院做了通报。

会前,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还对穆斯林大学孔子课堂进行了考察,并与中方教师和志愿者举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孔子课堂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教学成果,讨论、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外方院长盛情邀请孔子课堂的教师们有机会到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与本部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孔院未来的发展之路。

 

2020年06月2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2020年度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