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16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作者:教务处 王璐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我校共有16门课程入选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其中,《航空概论》为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材料测试技术》等6门课程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飞遍全球的法律航道》等9门课程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全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启动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该计划拟在三年时间内,遴选推荐1000门左右课程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认定3000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备案一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为首批认定课程,此次河南省教育厅共认定52门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265门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52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以及21门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搞好专业建设的基础工作。“我校将以此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为契机,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教务处负责人介绍说,学校将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强化政策和经费支持,建立校内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健全课程管理和评价制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2020年06月0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校媒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郑州航院—多多马孔子学院与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合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