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校媒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新闻中心 徐玉婷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31日,2020中青校媒(河南)云年会如期举行。经过材料评选、人气投票等环节,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称号,郑航青年传媒中心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同时,党委宣传部李绍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理事单位(高校)和会员媒体的近200余名师生一同相聚“云端”,总结校媒的发展足迹,见证新一届河南校媒主席团的诞生。

据悉,本次会议还评选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最具活力校媒、最佳创意校媒、最佳深度校媒、最具人气校媒和优秀校园媒体等集体获奖名单、优秀校媒人和优秀指导老师等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2020年06月0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二支部为滞留国外的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我校16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