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郑州航院—多多马孔子学院与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合作

开设“中国文化专版”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孔子学院 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由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与坦桑尼亚当地英文报纸《每日新闻》(DAILY NEWS)合作,每周设置专版,推广中国文化。

《每日新闻》(DAILY NEWS)是坦桑尼亚影响力最大的主流英文报纸。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在驻坦使馆的关心和支持下,与该报教育专刊合作,每周推出一期,从哲学思想、历史地理、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建筑交通、教育、习俗和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系统展示中国的文化源流与历史传承,传播中国文化、推广汉语教学,为增进中坦两国的相互了解和推动中坦民间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2020年05月2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16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返校复学,我们有话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