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战疫情 献爱心——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刘慧 黄亚兰  编辑:韩力  点击:

3月9日,土木建筑学院将筹集的价值11385元的物资捐赠到郑州市博学路办事处,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光辉、相济路社区书记王俊丽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润峰、分团委书记张丽娜等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土木建筑学院发起的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主要通过QQ、微信等方式进行,展示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子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做旁观者。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为这次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本次募捐活动的组织者、学生代表刘洪华说。

2020年03月1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牢记育人使命 做好责任担当:商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企业战略管理实务》教学团队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耀——材料学院学子坚守抗疫一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