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作者:物流学院 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2-3日,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12家邮政和快递企业的72名选手参加。副院长李广慧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目前快递行业规格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技能比赛,备受各方瞩目。此次河南省选拔赛由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河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承办。

竞赛分为快递员和快件处理员两个项目,每个竞赛项目均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多物品收寄、易碎品包装、快件路线设计、总包接收处理及快件分拣等实际操作,充分展示选手熟练的业务操作技巧和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

“此次大赛由我校承办,既是对我校物流专业发展的鞭策和激励,达到了以赛促教、产教融合的目的;同时也是对我校物流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的肯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及物流专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说。

2019年07月0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与河南商丘睢县胡堂乡签订乡村振兴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